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二届科技创新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学生参观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

2018/11/11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组织1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前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本次活动是第二届科技创新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我校学生更好地学习双创典型,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良好双创氛围。

 

 

  本届主题展包括奋进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发展、高水平双创、高效率协同、高科技惠民和双创活动等六大展区,展示面积18000平米,全面展示北京在创新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参展单位300余家,展出项目600余项。

 

 

 

  同学们一进入展区,纷纷对展示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各展台前驻足认真聆听项目介绍,主动参与产品体验,结合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积极地有针对性地与展方进行相关交流。在“新材料”板块可以看到中关村示范区在新材料产业里拥有的众多高端科研资料;在“智能交通”板块可以看到示范区交通产业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产业的良好结合。同学们纷纷感叹我国科技创新的迅猛发展,并激发了自身开展创新实践的热情。

 

 

 

 

  同学们在不断地观察交流中学习到了许多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多新想法新思路,更加笃定了以后的科研创新之路。此次主题展参观活动也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本次主题展给参与活动的新生上了一堂富有意义的创新创业教育课。(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