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二届科技创新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计算机学院“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竞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8/10/24

  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在健翔桥校区教三楼六阶梯举办了“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竞赛动员大会。大会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选派学校科技联合会的优秀代表为同学们介绍赛事、分享经验,同时,学院往届“创新杯”参赛成员徐正科等也到场与300余名18级大一同学交流学习。

  首先,由校科联的同学介绍“创新杯”的基本情况。从“创新杯”目的、赛制、作品申报要求和奖项设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清楚参赛流程,更加合理的安排时间和进度备赛。

  接下来,由徐正科同学为大家分享他在往届比赛中获得的体会与心得,以及一些专业性的知识。他说,“创新杯”是我们大学生活参加科技竞赛、进行专业实践的初体验,要积极自我探索,和学长合作,和老师请教,找寻科技创新的乐趣所在。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勾亮亮肯定了大家参加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在今年的“创新杯”工作中,我院2018级新生全员参与,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他鼓励参赛选手大胆设想,勇敢设计,努力实践,学院会尽全力支持每一个参赛选手,真正做到“让科技点亮青春梦想”。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