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第二届科技创新节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北京大学宋国杰老师作题为“网络大数据分析”的学术报告

2018/11/21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应计算机学院邀请,北京大学副教授、博雅大数据学院特聘专家宋国杰老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网络大数据分析》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仰森教授主持。

 

 

  演讲人主要从事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社会网络分析和智能交通系统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本次报告介绍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介绍了演讲人及其团队在面向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大数据的管理、挖掘与应用方面的工作进展;二是社会网络中的影响力最大化。宋老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介绍其团队在网络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工作,并简要展示其开发的系统及原理。

 

 

  讲座结束后,在座的师生与宋国杰老师展开了深度探讨,师生们受益匪浅。期间,通过本次讲座,我们对网络大数据分析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张仰森老师勉励计算机学院师生应重视学术交流、多参加学术会议,了解计算机领域的发展前沿,了解当前最新的学术方向,多学习他人的科研方法,以期在科研中做出有价值的成果。(供稿: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