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次党代会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离退休党总支

2014/04/22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离退休党总支的14名老党员将代表540多名党员参加党代会。代表们认为:第一次党代会至今学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注重内涵发展建设,在教育教学、科研及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很大成绩,老同志们无不欢欣鼓舞,大家对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和热望,期待通过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使我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学校有更好更快的发展,工作迈上更新的台阶。唐树艺代表今年已87岁高龄,她为了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不顾自己年老体衰,不辞辛苦,深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当中调研,向党代会上交了三份代表提案。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党代会明确了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待学校能够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进一步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谱写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篇章。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预祝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