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教辅单位党总支“身边的最佳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2/06/28

    为更好地总结和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发现和挖掘身边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形成“身边的先进看得见,先进的事迹学得到,人人都来当先进”的氛围,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教辅单位党总支5月下旬至六月上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身边的最佳共产党员”评选活动。6月28日下午,教辅单位党总支隆重举行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20位最佳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模范地做到“五带头”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最高标准,也是每个党员的努力方向,教辅单位党总支相应设立了最佳学习奖、最佳业绩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自律奖、最佳正气奖,并分别列出评奖条件。各支部经过认真评选,产生了在这些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最佳共产党员,陶靖中、伍银、彭春玲、毛宗超、脱建春等20位同志分别获得这些奖项。在表彰大会上,党总支委员们分别介绍了获奖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场同志凝神倾听,深受启发和教育。大会为最佳共产党员举行了颁奖仪式,并为近年来发展的共产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

    教辅单位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最佳共产党员学习,一如既往地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继续创先争优,不断拼搏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履行我们在党旗下的誓言,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 教辅单位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