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生处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观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2010/11/06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1月6日学生处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赴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缅怀革命伟人的丰功功绩,进行深刻而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熏陶。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通过大量文献资料、遗物和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周恩来、邓颖超夫妻相濡以沫,简朴而光辉的一生以及他们大公无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崇高风范。

    此次天津之行是本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供稿: 学生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