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党员群众“心连心”爱心帮扶活动

2010/10/25

    10月25日,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向全院党员群众发出号召,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扶灾区儿童,尽献微薄之力,温暖一方心灵”,与玉树地震灾区孩子“心连心”、献爱心,得到了全院党员群众的热烈响应。

    此前,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已经联系了玉树第三完全小学的9名受灾学生作为“一对一”的帮扶对象,通过书信、网络、电话等形式给这些孩子提供长期的知识援助和心理帮扶,并给学生邮寄了第一批近千元的爱心图书。鉴于支部人员少,力量有限,同时考虑到对孩子们的帮扶应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既需要物质上的资助,也需要心灵上的抚慰来帮助他们一步步地走出灾难的阴影,学院党总支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号召,共同将此项帮扶工作深入推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意识,服务群众能力。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