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0/22

    10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邀请人文社科学院石冀平教授为全体支部成员解读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内容及精神。

    会上石冀平教授组织大家详细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介绍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其中的热点议题以及“十二五”对我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民主、民生方面的规划构建。

    石教授着重强调了学生党员自身建设的重要性。为提高学生党员自身思想觉悟,石教授列举了许多优秀、典型的实例,督促大家树立坚定不移的信念,不断提高完善自我。会后,学生党员还与石冀平教授交流探讨了一些热点时事。

    本次活动是第三党支部举办的创先争优“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