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干部和青年党员培训会

2010/10/17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学院教工党支部和青年党员的业务水平、政治素质和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10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举办“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干部和青年党员培训会;学院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青年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回世勇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张怀存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并对学院如何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张怀存强调教职工党员干部要带领支部以“五个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四个工程”建设,明确角色定位,以实际行动为出发点,创建示范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回世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并针对学院成立二级党校的草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工作部署,介绍了本支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所取得的成就,交流了支部在“创先争优”的工作想法和实施方案。青年党员们也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

    通过专题内容的探讨,大家对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对今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如何紧带领党员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快速、持续发展起了促进作用。

 

(供稿: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