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成才表率候选人宣传事迹材料

2010/10/09

    戴彧,女,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1989年3月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光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J电信0703班学生。历任电信第三党支部书记、J电信0703班团支书、光电通信学院体育部副部长、健翔桥校区学生会文艺部干事等职务。
    该同学专业基础扎实,治学态度严谨,学习成绩优异,先后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两次获得三等奖,校电子设计大赛获二等奖,校英语与阅读听力三等奖;大学三年中,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业繁重的情况下,勇担重任,先后在团支部、学生会、党支部任职,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五带头”的作用;作为电信第三党支部书记,她统筹大局,深入同学,组织了走进安详里社区志愿服务、“低碳环保”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作为班级团支书,她工作认真负责,精心设计开展了红五月合唱比赛、“献礼祖国•书写青春华章”等主题团日活动,所在团支部被评为学校优秀团支部;作为学生会干部,她积极参与了多项文体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高瑜蔚,女,21岁,中共党员。现任共青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曾担任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该同学自入校以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团学工作方面表现更为突出,此外,在校期间该同学还曾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
    工作上,该同学协助主办了学校多项大型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她积极投身公益,参加了诸如奥体中心志愿服务、北京市素质拓展比赛和国庆游行的组织工作,获得师生的一致认可;曾获北京市“优秀干部”,校“优秀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十佳团员”等荣誉称号;学习上,成绩优异,专业成绩一直处于前两名;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
    曾获2009年国庆群众游行“科学发展”总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优秀队员”称号;获2009年国庆群众游行“科学发展”总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突出贡献奖”;2009年获得校级国庆60年方阵训练征文活动二等奖;2009年、2010年两次获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男女混合排球赛冠军;在2009年首届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上获三等奖。 

 

    刘宝帝,系自动化学院J自控0703班学生,男,汉族,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
    在三年多学习中,他在思想上严以律己,积极上进;生活朴素,勤俭节约;对待学习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2008年10月26日被任命为自动化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2009年9月担任自动化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在2010年3月他被任命为自动化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职,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一次,在2010年5月获得了“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的称号,在2010年6月获得了“北京市三好学生”的称号;获得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励志奖学金一次;在2009年暑期他参加了国庆游行训练,并担当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大队第八中队中队长和中队团总支书记的职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刘寅,男, 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B软工0701班学生,学生党支部书记,班长。曾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大学三年,学习成绩一直位于本专业的前三名,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并在学校组织的数学建模大赛中获二等奖,并参加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资质认证等考试。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骨干,该同学身体力行着一名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并组织参加了北京高校拓展竞赛,并担任建国60周年的方队领队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获得学校师生的高度评赞,连续多次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吕其聪,男,汉族,电技0702班学生,200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副班长一职,并获得2008、2009年度“三好学生”称号,于2007年至2009年任校社团联合会秘书处助理。
    作为一名党员,该同学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党、国家、人民服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曾获得2010年“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0年“高教社与Xilinx杯”北京市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等奖励;在生活上,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关心同学,曾担任副班长一职,获得2008、2009年度“三好学生”称号;工作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曾在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在奥运村做志愿服务,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在2007到2009年任校社团联合会秘书处助理。

 

    宋洁,女,蒙古族,1989年1月出生,籍贯山东乳山县,2008年12月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J财务0703班。目前担任财务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财务0703班团支部书记。
    该同学自入学以来受多次表彰奖励:2008年曾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二等、三等综合奖学金,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贡献奖”,北京2008奥运会“突出贡献奖”,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团干”、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0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二等、三等综合奖学金;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团干”称号;英语六级通过;激励行动—世界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续写绿色奥运,环保从我做起),为我校唯一入围奖。2010年荣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二等、三等综合奖学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TOP-BOSS鼓励奖;正在参加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
    宋洁同学自入学以来,各方面积极向上,目标明确,踏实肯干,提升自己的同时,在班内、党支部内做好表率作用,德、智、体成绩均在专业名列前茅。作为团支书、党支书的她,团结同学,活泼、乐观、热情。在她的带领下,她所在班级、党支部多次荣获佳绩,但她从不因此沾沾自喜,也不将荣誉归为己有。她组织多次班级、党支部实践活动,从前期策划到后期收尾都很成功。她抓住一切机会在校外实践、实习,努力为融入社会做准备。

 

    孙明阳,男,汉族,中共党员,光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B通信0703班学生,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B通信0703班团支部书记,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2007年由河南省考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大一至大二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三至今担任学院通信第三党支部书记;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以及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008年暑假参加了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当年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荣获北京市一等奖、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并荣获二等奖;2009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电子设计竞赛以及数学建模竞赛并都获得了三等奖,还参加了本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了北京市三等奖;此外,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校级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以及健翔桥校区足球联赛冠军;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以及光电学院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解秋礼,男,汉族,1988年出生,200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人文社科学院行政0803班学生,现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助理,人文社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曾任人文社科学院行政0803班班长,建国60周年首都群众游行第十四方阵第四大队第五中队副中队长。
    入校以来,该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踏实肯干,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积极为大家服务。任主席团助理期间,带领职业规划部完成第二届职业规划节;任班长期间,带领本班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在建国60周年群众游行中担任副中队长时,积极协助中队长做好训练工作,第五中队获得“优秀中队”称号;同时也积极参加春运志愿者、鸟巢志愿者以及国庆志愿者等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党员,该同学关注身边同学的学习情况,结合本年级同学的实际情况,针对三个新疆少数民族的学生开展了“一帮一”的活动。
    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时刻不忘学习,坚持脚踏实地、日事日清、将勤奋、创新和科学的方法相结合。获得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两次次,综合素质二等奖学金一次

    靳现凯,男,汉族,1986年2月生,河南遂平人,200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读研究生。
    2004年9月至2008年6月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习期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2008届“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2008年9月至今,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历任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委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并一直担任研0805班班长。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来践行“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学习上,认真努力,发表论文4篇,并获得研究生部二等奖学金;工作上,关心关注学校,用心为师生们办实事,得到了师生和学校的认可,被评为2009年度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生活中,关心同学,利用担任研究生会主席和班长的平台积极为同学服务。

 

    杨晓玉,女,汉族,中共党员,J信管0702班学生,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同学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是所在年级最早加入党组织的学生之一。她学习勤奋刻苦,五次获一等奖学金,曾获TRS奖学金、北京市“挑战杯”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两项本科基金项目完成并通过北京市专项基金审批。多次在各类校级学科竞赛中获奖;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曾担任班长、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书记、“绿色之星”社团负责人等职务,工作成绩突出;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实践,2008年作为一名奥运志愿者,工作出色,被评为“奥运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志愿者标兵”。 国庆60周年方队训练期间,作为副中队长,带领队员刻苦训练,中队曾两次被评为“优秀中队”, 本人因表现突出被评为“2009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校期间还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于江滨,男,汉族,中共党员,B审计0701班学生,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B审计0701班学习委员、信息管理学院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务助理、信息管理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审计0801班主任助理,现任信息管理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于江滨同学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担任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期间,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该同学学习勤奋、刻苦,专业基础扎实,成绩突出,曾四次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并获得特等综合奖学金一次。他积极参加学术研究、科技活动,研究的“计算机审计平行模拟技术在固定资产审计方面的研究及应用”获得学校本科基金的资助。2009年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管理学院“Sybase数据库大赛”三等奖。
    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连续两年获校级硬笔、软笔书法一等奖;2009年他获得北京赛区软笔书法三等奖。他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出色圆满地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及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首都群众游行活动,并协助老师做好管理工作,被评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奥运村住宿服务运行团队先进个人”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志愿者标兵”。
    由于优异表现,该同学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团员”,2009年获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十佳团员”荣誉称号。

 

    臧盈月,女,蒙古族,中共党员,机械0703班学生。曾担任机械0703班团支部书记、校团委志愿者部部长助理,现任机械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机械0903班班主任助理。
    她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不断追求思想进步和内涵提升,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善于学习,有强烈的求知欲,坚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并积极与老师同学探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次荣获校级综合奖学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并在各类实践活动中获奖,曾被评为“首都教育系统奥运工作优秀学会生”、“2008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员”;热心工作,秉承“用心做事”的原则,认真负责,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拥有和谐良好的人际关系。

 

    张凯,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在读研究生。
    从2008年入学至今一直担0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0804班班长,多次组织党支部和班级各种活动,积极参加研究生会的工作;参加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并荣获国家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2篇EI检索,多次参加国际研讨会。先后获得2009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研究生部二等奖学金,2009年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优秀三好学生,2008年度研究生部科技创新奖。
作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的护旗方阵的棋手,不仅督促本班同学参加,他更是认真的训练,争取做到更好。  
    在2008年到2009年期间,曾认真细致地辅导了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参与并完成多个横向和纵向项目和课题,完成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工程填报工具项目,并最终下发全国标准化各个机构进行使用并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参与绩效考核项目工资计算任务,并得到使用;在自己负责的课题方向,经过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发表相关论文2篇并都被EI检索。

 

    赵庆松,男,汉族,出生于1987年8月,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J电气0701班班长。
    自入学以来,赵庆松同学一直从事学生干部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在同学中有着较高的威信和广泛的影响。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他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09年荣获院“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国庆60周年大学生游行方阵中,获 “优秀队员”“突出贡献奖”。;曾获校综合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次,校综合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二次;组织开展 “中国自动化日”“低碳节能宣传月”等党日活动,为同学提供了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服务的机会;积极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节能减排竞赛”等学科竞赛,在校级智能车竞赛中获 “智能车竞赛光电组二等奖”。

 

    郑艳,女,汉族,1988年11月出生,籍贯湖南,2007年8月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9月进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J会计0703班就读。目前担任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的职务。
    入学以来,该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共获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获两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2007年8月入党,转正后,先后接任了会计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的职务,在任期间,积极进行支部建设、带领支部成员开展了如支教等特色活动、开办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院级党校、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10年“同心杯”知识竞赛。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在研究方面,目前正协助贾香萍等老师进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基金课题研究:《我国公立医院会计制度研究》。

 

 

   周方圆,女,汉族,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0703班学生,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英语0703班团支部书记。获得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5次,特等奖学金1次,励志奖学金2次;获得优秀团员3次、三好学生2次;获得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鼓励奖;2008年获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大学成立演讲比赛三等奖;2009年获得校级五•四征文活动三等奖;校级相机缘摄影大赛三等奖;校级宿舍文化节征文三等奖。
    她性格开朗、为人正派、能够以身作则、善于团结同学,具有较好团队的意识。入学三年多来,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2007年, 她光荣地无偿献血200ml,并以此作为自己成人礼的纪念。 2008年分别光荣成为好运北京测试赛和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并圆满完成了任务;她一直用心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性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认真学习,与同学们一起刻苦钻研,不断进取,已连续五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和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同学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周思锐,男,汉族,1989年出生,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人文社科学院传播0701班学生。
周思锐同学是人文学院07级第一批发展的学生党员,思想进步表现积极。他曾先后被评为校院两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员。
    周思锐同学四年来不勤学刻苦,成绩优异。他共获校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三次,校特等奖学金一次。他光荣地获得了首届TRS奖学金。CET6获得565分,列全学院通过同学中第一位,他还获得了校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
    紧张的学习之外,他还积极地参加校辩论赛等各项校园文化活动,获得校辩论赛一等奖、五四运动九十周年纪念征文二等奖、“相记缘”校摄影大赛二等奖,真正做到了劳逸结合、学习与兴趣结合地综合发展。
    入学以来,周思锐同学一直担任班长,先后担任过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副主席的职务,并积极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服务工作,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 校三好学生”、“ 院优秀团员”、“ 北京市奥运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