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信心建设”成果喜获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二等奖和创新奖

2012/07/05

   日前, 2010-2011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申报的“以信心建设推进科学发展 用创先争优强化信心建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大力实施信心建设工程”成果喜获二等奖,同时还获得创新奖。

    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申报和评选工作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精神,总结近年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在2010-2011年评选工作中,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共有49所高校申报成果124项,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市委教育工委审议和公示,39项优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4项;创新成果奖9项。我校“信心建设”成果在喜获二等奖的同时,还获得创新奖。

    新大学成立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学校党委将信心建设提升到学校发展战略高度,把高昂的心气、团结的力量和坚定的信心作为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法宝和良方,深入实施信心建设工程,以信心建设推进科学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优势,用创先争优强化信心建设,不断树立新形象、提升新气度。信心建设以“抢抓机遇、挑战自我”的自尊自强奠定了“励志进取、争创一流”的思想基础,更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郑重回答了上级单位和社会公众对新大学的殷切期望。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