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后勤党总支赴锦州开展“感悟英烈牺牲精神 激发工作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1/09/22

    为纪念建党90周年,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后勤党总支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7人,前往辽沈战役的中心—辽宁锦州,开展“感悟英烈牺牲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在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认真听取纪念馆人员的讲解,亲眼观看一幅幅战斗场面,亲耳聆听模拟战争场景的枪炮声,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也深切体会到了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在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荣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勤奋扎实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大家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扬不怕困难、乐于牺牲的精神,立足我校后勤实际,最大限度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供稿:后勤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