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走进新农村

2011/04/23

    4月23日,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怀柔区雁栖镇官地村感受该村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成果。

    官地村坐落在怀柔区雁栖镇的深山坳里,立村已有600年的历史;改革开放以前,村民人均年收入只有几百元;2004年,“北京市远郊区旧村改造试点”正式启动,官地村成为全市13个村改造试点村之一;2005年完成旧村改造,成为第一个完成改造、实现就地城市化典范村落。

    活动中,全体人员同村党支部委员、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劳模、京郊十大女状元单淑芝进行了座谈。单淑芝介绍了当地党员们响应党的号召,依靠党的政策,因地制宜,带领广大村民以民俗旅游产业为依托,走向共同致富之路,把官地村从贫穷落后的旧村改造成为城市化的典范村的艰苦经历。单淑芝的介绍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座谈后,大家参观了官地村村貌,亲身感受到了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富民政策给农民带来的实惠。

 

(供稿: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