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2010/11/24

    11月24日中午,学院党总支正式启动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平台建设工程。结对方式为:大英一部党支部联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大英二部党支部联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外语系党支部联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政管理党支部联系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院党总支表示,在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目的是使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保持密切的联系,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教师党员通过学生党支部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前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发展规律;学生党员也可以通过教师党支部理解教师的辛勤付出及爱心奉献,从而让学生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更健康的成长。

 

(供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