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双闪亮”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党的足迹 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0/11/13

    为进一步提升“双闪亮”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挥支部在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队伍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11月13日,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组织“双闪亮”学生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追寻党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双闪亮”学生党支部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以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为成员的学生党支部,是我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载体。

    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的12个展厅。展览以丰富珍贵感人的文物和历史照片资料,以融声、光、电一体、全国一流的展览设计制作,详细系统介绍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及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诠释了“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的实践进程,使每位党员倍受教育。

    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外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使党员们的精神和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和老一代革命家工作和生活过的旧址,了解了领袖们当年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和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大家要牢记历史,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先创优,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推进新大学的建设!

 

(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