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文化艺术节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金音天籁 麦动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04/20

  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金音天籁 麦动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于3月18日晚18:30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自信得体的微笑,精妙诙谐的语言,婉婉入耳的声音,这是十位热爱主持、历经跌宕起伏的赛程、通过重重筛选晋级决赛的选手们在今晚带给我们的。

  

  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著名主持人杨波老师,以及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杨正龙老师。同时,我校学生处处长郭银辉老师、校团委书记贾斌老师、学生处副处长丁欢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老师代表莅临决赛现场。今天担任比赛评委的是杨波老师、杨正龙老师以及校团委孙豆豆老师和毋政印老师! 

  

  此次大赛主办人员在环节设置和题型方面可谓是精心筹备、丰富创新,比赛共分为我是“演说家”、”视”不可挡和“声”临其境3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在不同方面对选手进行主持才能和知识储备的综合考察,比赛赛题多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主题,既贴近大学生生活,易于展现选手们的多彩学识,同时又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感受我国文化的悠悠魅力。

  比赛的现场,EDS街舞社带来了动感的街舞表演,他们节奏鲜明、热辣抢眼的舞蹈吸引了每一个人目光,空气也越发燥热,点燃了现场。而十位选手也给我们带来了诗朗诵,气场翩翩,大气兼着优雅,诵心中之声,希望可以借此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对本场比赛,杨波老师赞赏了比赛方式的新颖独特,并称其他高校也可以借鉴;同时他也提出了选手们对于新闻讲解的认知可以再多揣摩更加专业化。杨正龙老师告诫大家,比起讲评委想听的内容,说真实的话更重要,主持要更加发挥自己特色和风格,同时,更加注重真情实感。 

  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金音天籁 麦动之声”

  主持人大赛比赛结果:

  冠军:崔之笑

  亚军:王鸿缘 马寅翼

  季军:朱麟宜 

  

  此次主持人大赛在同学和选手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最终结果没有那么重要,比赛带给选手们现场的主持体验、给他们临场发挥的空间、加深了他们的文化认知,整个比赛过程带给他们的才是意义所在。愿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揣梦想,大步而无畏的行走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体会到主持的魅力,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与中国语言的博大精深,徜徉其中并获得无限的乐趣!(供稿:校学生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