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文化艺术节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第二届文化艺术之定向越野比赛顺利举行

2018/03/31

  3月31日上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定向越野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顺利进行,近300名运动健儿在奥森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奋力向前的精彩画面。 

  早上7点,工作人员就已经到达约定的地方,把为大家准备的矿泉水、比赛道具以及奖品搬到了奥森公园,在起点处静静等待参赛人员的到来。按照计划,工作人员把近100组的参赛队分成五部分,每一部分都有固定的工作人员负责。同时,6个游戏点的工作人员按照之前的分配已经开始向目标点出发,默默的等待做游戏大军的到来。 

  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所有参赛队员犹如离弦之箭向赛道奔去。虽然急于冲向终点,但是大家还是被每个点的游戏所吸引,纷纷停下来做游戏。尤其是第一个点,参与游戏的队伍排成了一条长龙,大家都非常开心。

  时间才过40分钟,就有参赛队满头大汗的冲向终点。随着队伍的一个个到来,比赛名次也呼之欲出。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幸运奖和纪念奖若干。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第29组的邓智辉、李钊、任继愈三人以40分15秒的成绩摘得桂冠;第7组的张培钺、王子樵、刘昀晓三人以及第114组的余晓雨、王岳和万广阅紧随其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第38组、26组和27组的梁好、董少君、徐统和张迪、苏亚松、郭华以及李彦、鄂浩坤、陈垚彤等9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三个小时的时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过去了,大赛落下帷幕,参赛人员满心欢喜纷纷离场,工作人员则留下来清理现场。(供稿:党委研工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