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7文化艺术节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文化艺术节之三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2017/03/19

  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三走”活动的有关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文化艺术节之“信息科大杯”三球联赛于3月19日上午在小营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以“三球”为中心,即足球、篮球与排球。针对不同的球类,每个学院都派出了各自的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捍卫着自己团队的荣誉。他们充满激情与活力,形成了运动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本届三球联赛本着以民主、平等、自由、开放、互动、和谐为宗旨,作为我校文化艺术节多彩运动板块最具特色、持续时间最长的活动,比赛将持续到五月下旬。三球联赛蕴含着“生命课堂 ”的内在含义,同时也反映了体育的本身价值,为我校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