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控制-高动态导航与控制”
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06/27

  2019年6月26日,我校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和高动态导航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控制-高动态导航与控制”学术研讨会,以立足国际前沿视野,贡献首都创新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控制学科群的发展。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芬致辞欢迎主旨报告专家的到会,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和发展规划,表示对学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控制学科群建设充满希望。

  自动化学院院长和高动态导航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苏中教授分别给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夏元清院长、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李晓理院长、国研城市运行研究院胡晓阳院长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赵丹培副教授颁发主旨报告证书,感谢他们为实验室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与会代表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控制的前沿问题、导航制导与控制学科的发展,及其延伸的专业群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学术研讨,并表示将以具体行动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控制-高动态导航与控制”的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做出贡献。(供稿/图片: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高动态导航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