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举行

2019/06/27

  6月26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清河小营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筱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出席聘任大会。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斌主持会议。

  会上,刘筱毅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向受聘的全体校友工作联络员表示祝贺,也感谢同学和辅导员们承担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职责。他对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当好母校精神和文化传承的践行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祖国更广阔的天地建功立业;二是当好校友情感和事业发展的联络者。希望大家本着热心、爱心、真心的原则,关心校友的成长和生活,搭建起校友们保持联系、增进感情的桥梁,及时向学校反馈校友们的事业成长与发展等情况;三是当好母校与校友沟通交流的促进者。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与职责,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把学校取得成绩及时向校友们宣传,同时积极响应并支持校友工作,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学生处处长贾斌宣读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及联络指导老师聘任文件。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蕾宣读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和权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友会理事赵晓林宣读《给校友工作联络指导老师的一封信》。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赠送了装有学校校徽、校友会会徽和内雕“勤以为学,信以立身”校训的水晶印章纪念礼盒。2018届联络员代表、理学院辅导员王梦晨代表联络员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从毕业生到校友工作联络员身份转换的心路历程和做校友工作的思考,希望大家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向社会传递母校正能量,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还特别邀请了毕业生年级联络员进行了座谈,为今后校友联络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供稿: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 何婕 摄影:王睿祺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