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毕业季】辅导员寄语

2019/06/20

  又逢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离别时。2019届毕业生们四年本科阶段的学习即将画上句点,他们也将与生活学习了四年的信息科大挥手作别。在分别之际,他们在学校最熟悉最亲密的老师——他们的辅导员送来了毕业前夕的最后一次祝福和嘱托。

  机电工程学院 甘长来:毕业之际,愿你怀着憧憬,前程似锦!毕业之后,愿你工作顺利,迈向成功!有幸成为你们的辅导员,是我们之间的缘分,也是我的荣幸;亲爱的同学们,希望在你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抱负而奋斗;愿你不负时光,不负曾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王鹏皓:四年前,一张录取通知书让大家齐聚信息科大。四年后,一张毕业证又送大家离开了信息科大。此间种种,皆为青春与成长。愿跨出学校大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的你们,更加美好。

  自动化学院 李华艳:同学们,你们就要踏上征途,毕业远行了。虽然本科阶段的学习将要告一段落,但学习这件事不能断,人生道路漫长,还有更多更丰富知识等待你们去学习;你们将要离开母校,但与母校的情感纽带和联系不能断,在你们人生的风雨路上,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安心的驿站;你们现在桃李芬芳,将来都应是国家的栋梁,这是老师们对你们最大的期望。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康延:又是依依惜别之时,更是珍惜每一次与你们在校园相遇。花开四季,携手四年。早在去年年底给大家写新年寄语时,已开始悄悄忧伤离别。你我共勉:学习是最美的历程。回忆曾经的学习,珍惜为自己学习。祝愿美好永远围绕在大家身旁。愿19届毕业生拥有锦绣前程。

  计算机学院 盛立国:四年前你们满怀期待步入大学,四年后你们满心欢喜离开校园。一千多日夜真情相对,无悔的青春不畏远方。毕业了,愿阳光为你指路,清风为你送行,蝉鸣为你歌唱。朝着理想,带着激情,奔向远方。毕业不说再见,归来仍是少年。

  经济管理学院 吴燕桥:四年转瞬即逝,六月如期而来。回忆大学时光是美好的,在这里我们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本领,收获了友情、爱情……四年中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如今就要走出信息科大的校门了,然而这里却留下了你们永远抹不掉的青春记忆。相信大家会有不舍与留恋,但前方有星辰大海在等着你们,愿你们乘风破浪,无畏远方,在未来遇到更好的自己!

  信息管理学院 杨昕:四年很长,大学美好的时光太短。四年很短,今后你们要走的路很长。愿你们不负韶华,不要忘记曾经仗剑走天涯的豪情。愿你们前程似锦,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王宇奇:亲爱的同学们,时光荏苒,转眼间你们已经度过了在大学的四年美好时光。在这四年里,你们学到了知识,增长了阅历,丰富了人生。时间虽短,但你们已从稚气未脱的学子成长为社会栋梁;时光亦长,你们充分的展示了在大学中的精彩并且享受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请你们时刻铭记,不管前方迎接你的将是怎样的艰难险阻或是灿烂辉煌,在你的身后一定会有你的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也希望这里将是你永远的家。

  外国语学院 张晓莹:外国语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们,很幸运和可爱的你们一起度过了四年的美好时光,也很荣幸能够陪伴你们成长,见证你们成长,跟随你们成长。希望大家在人生的新征程上,仍然可以努力奔跑,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老师会在母校一直祝福大家。此去海阔天空,相逢依旧如故!同学们,毕业快乐!

  理学院 王梦晨:岁月匆匆,又到一年凤凰花开时,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们,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很荣幸参与你们的成长。毕业钟声即将敲响,祝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奋斗。(供稿/图片: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 李鎏洧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