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通过北京市教委节能工作考核

2019/06/18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杨利、北京交通大学节能办主任兼能专会秘书长王海东等节能减排行业专家一行五人组成的市教委节能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18年节能工作进行评价考核。校长助理栾忠权、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后勤处处长郑召义、副处长邱明晓及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会见了节能考核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栾忠权代表学校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郑召义介绍了学校后勤总体概况和我校节能工作的现状与未来规划。后勤处能源科科长李志远汇报了2018年我校的节能工作,通过数据对比分析我校用能情势,阐述学校节能工作的不足与挑战及2019年节能工作目标。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小营校区浴室、锅炉房、食堂及公寓,了解各部门的节能器具、节能措施等。

  通过考察,专家组对我校的节能工作给予肯定,现场表示学校节能工作通过考核,并结合我校新老校区过渡阶段的特殊情况,提出节能工作建议。(供稿/图片:后勤管理处 张丽侠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