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推进会

2019/06/19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宝杰主持。

 

  许宝杰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市属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文件中涉及的回访时间、内容及流程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了本次回访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去年审核评估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并实施整改;二是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回访工作,按时按期完成相应任务;三是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建设发展的契机,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将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积累资源,建立更高、更好的平台。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本次回访工作。

  教务处处长米洁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围绕评估整改工作总结、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撰写、校园环境的美化与整治以及专家进校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对实施方案交流了意见。(供稿/图片:教务处 白菁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