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国际学生在第五届武术比赛中成绩优异

2018/12/03

  日前,“武动北京•情系冬奥”---2018首都高校第五届留学生武术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首都高等学校留学生体育研究会协办。

  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14所首都高校39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留学生武术运动员参赛。

  经过一天精彩的比赛,第五届留学生武术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国际学生表现优异,取得丰硕成果:初级拳男子组项目中,学生达戈获得第八名;初级拳女子组项目中,娜斯佳获得第六名,叶莲娜获得第七名;传统拳女子组项目中,娜斯佳荣获第五名,叶莲娜获得第七名,绿桑获得第八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们对中国功夫的热爱和平时在功夫选修课中付出的努力。一次次的练习,成就了今日赛场上的颇为娴熟的一招一式。本次留学生武术比赛不仅为来华留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切磋技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也丰富了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武术在来华留学生中的积极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