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通过北京市高校后勤标准化达标验收

2018/11/23

  11月23日,以市教委委员王定东为组长的北京市高校后勤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学校后勤建设工作开展标准化创建验收检查。

 

 

  上午9时,验收工作组抵达我校。随后,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食堂达标验收会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北京市高校后勤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副校长陈刚、校长助理栾忠权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定东主持。

 

 

  王定东介绍了验收工作组成员及专家,介绍了本次达标验收的整体安排和流程。王定东强调,后勤标准化建设对提升学校整体后勤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学校后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按照学校的申报情况、前期的自查自评以及达标验收专家组的预评估,信息科大已基本具备达标验收的条件。

 

 

  王永生代表学校对市教委达标验收工作组来学校验收检查学校后勤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达标验收工作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包括学校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在内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近年来学校进一步聚焦凝练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努力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举措。王永生强调,学校的中心工作离不开后勤工作的保障,希望在此次北京市高校后勤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组的检查指导下,学校后勤工作要立足问题,完善机制,更进一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栾忠权代表学校对验收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题为《规范管理 创新服务 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公寓、食堂的基本情况与机制运行情况,汇报了申请达标验收的四栋学生公寓和一所学生食堂的标准化建设推进与落实情况;从规范日常管理,创新服务模式;抓好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推进学生公寓工作规范化;落实安全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创造更好就餐环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后勤在学校公寓、食堂的服务与管理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听取汇报后,工作组专家仔细审阅了标准化公寓和食堂建设的相关材料。随后,公寓验收组专家深入小营和清河两个校区的四栋学生公寓现场查看宿舍环境和设施,与学生互动交流,实地检查公寓建设管理工作。食堂验收组专家还依次视察了小营校区的学生食堂和清真食堂,对食堂环境、卫生情况、菜品质量、菜品价格、餐具消毒等作了全面检查和深入了解,并随机抽查了餐厅后厨操作间,对操作流程、消毒环节等进行检查。与此同时,工作组还召开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和师生代表座谈会,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我校后勤标准化建设实际情况。

  经过达标验收工作组的商议汇总,工作组对我校后勤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宣布我校通过验收检查。王永生代表学校感谢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组对我校后勤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要将这些宝贵建议纳入学校今后后勤工作的重点建设环节,更要将其落实完善到学校后勤工作建设中的方方面面,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