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退休教授郭锡伯向理学院捐赠图书

2018/11/22

  11月21日下午,郭锡伯教授捐书仪式在图书馆1009会议举行,理学院院长谢瑞峰、副院长薛春艳以及理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捐书仪式。

  郭锡伯教授是我校退休老教授,曾长期致力于数学教育工作。在数学界有一定的影响和知名度。本次他向理学院捐赠117本数学类专业教材。郭教授表示,多读书帮助他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获得了很多的成绩,郭锡伯教授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多读书去解决更多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我校的基础学科教育发展越来越好,获得更多的成绩。

  理学院领导感谢郭锡伯教授的捐赠,感谢他对于我校数学教育事业的贡献,同时祝愿郭锡伯教授身体健康。(供稿: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