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在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成绩优异

2018/10/24

  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我校在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作品中获得多项北京市等级奖,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公管传媒学院副院长伊强,指导教师丁宁、李晋及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公管传媒学院刘文舒同学的作品《杜杜历险记》、于杭同学的作品《老和尚和小和尚的多多》、张佳敬同学的作品《只剩一分钟》、杨云飞等同学的作品《藤娇之恋》获分别获得一等奖;尹元杰同学的作品《网易云音乐》、梁岩松同学的作品《空气调节》、赵英然等同学的作品《梦里谁知身是客》、顾明轩同学的作品《城南故事》分别获二等奖。我校丁宁、杨升华两位老师获北京市优秀竞赛指导教师奖。由于我校作品在获奖等级及参数数量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广赛自2005年开赛,目前已经成为相关专业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今年,大广赛北京市赛区有43所高校参赛共提交作品12151组,北京赛区获等级奖作品仅有449组,竞赛命题均来自商业一线品牌,当下多元化的智能时代对广告的创意、制作、传播均提出了更高要求。我校为了更好地组织参赛,提升作品水平,在16级传播学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践教学计划修订中独立设置了竞赛选修课学分。(供稿:公管传媒学院)

 

  平面等级奖作品《善心善意善行》

 

  平面等级奖作品《腾娇——触电般的感觉》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