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党委对两个院级党组织开展校内巡察

2018/10/19

  根据中央、市委、市教育工委的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依据《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经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于日前起分别进驻信息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开展为期三周左右的集中巡察。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先后在清河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通报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作动员和表态讲话;联系学院的校领导班子成员陈刚副校长、林国策校长助理分别在两个动员会上就学院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为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此前学校党委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巡察组,并开展了系列培训。此次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开展的首轮巡察,也是试点巡察,学校党委将通过此次巡察总结经验、探索有效做法,更好地推进下一步的校内巡察全覆盖。(供稿:党委办公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