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管乐团同学在2018爱•乐国际音乐大赛中获佳绩

2018/10/22

  日前结束的2018爱乐国际音乐大赛中,再现我校管乐团成员的身影。经过校团委肖潇老师的悉心指导,自控1604班的赵文江同学用萨克斯演绎出浓厚意大利风格的浪漫主义元素,以一首欢愉的《威尼斯狂欢节变奏曲》斩获木管青年组一等奖。同样获得一等奖的还有车辆1701班陈玮琛同学,他以一首优美的《威尼斯狂欢节变奏曲》获得铜管青年组一等奖。

  2018爱乐国际国际音乐大赛是响应国家文化部加强文化交流的号召,由全球国际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高标准国际音乐赛事。本届比赛的选手不乏专业演奏者,对于管乐团成员来说,参加这样的赛事不仅是一次竞技的历练,更是一次拓宽视野的良机。比赛前的准备阶段,同学们刻苦练习,在练习量与方法上进行了必要的调整,进入较好的临赛状态。比赛中,同学们更是不负希望,表现可圈可点,对曲子的把握与演绎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对演出礼仪、演出流程均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

  肖潇老师表示,虽然校管乐团已取得一定成绩,但还将带着对音乐的热爱继续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有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