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男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走进信息科大

2018/06/01

  5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学校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男声合唱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外歌曲珍品音乐会,全场共计200余名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由我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中国音协合唱联盟主席徐锡宜创建。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提倡民族化、大众化、国际化,以弘扬和发展中国合唱艺术为己任,排演了《中外歌曲珍品音乐会》、《歌唱诗与远方》、《俄罗斯歌曲珍品音乐会》、《莫斯科的回忆》等多台合唱音乐会。而爱乐合唱团完成国家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赋予的“高雅艺术进校园”20场演出任务,受到各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为大家带来的中外歌曲珍品音乐会,以昂扬向上的恢弘气势带给观众正能量的艺术享受,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欣赏高雅艺术、感受音乐与心灵的碰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丰富人文内涵的同时,让大学生们感受优秀文化的熏陶,丰富审美体验,提升精神境界,让同学们在了解世界经典艺术的同时增强对本民族优秀文化艺术的认同与热爱。(供稿:校团委)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