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第二届国际文化周开幕式暨国际文化展隆重举行

2018/05/24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万物竞茂,于斯为盛。在这美好时节,国际文化周开幕式暨国际文化展于5月23日在小营校区学五公寓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学生处处长郭银辉、教务处处长兼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兴芬到场与国际学生们共庆文化周,并为国际学生汉语大赛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活动是学校第二届文化艺术节重要组成部分。

 

 

 

  接着,阿丽明等十余名国际学生代表盛装亮相,他们用中文流畅的表达了对信息科大的热爱。校园歌手曾翊雄和国际学生阿苏露、王祐之的联袂表演,哈萨克斯坦学生们充满热情的舞蹈,赢得掌声阵阵。国际学生代表王祐之发言,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

 

 

  除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幸运不断的抽奖环节,来自于16个国家的50余名国际学生代表还制作了精致的文化展板,准备了各种美食、传统服饰等。非洲风情展摊位精致的手工艺品、爱尔兰醇厚的甜酒、韩国有趣的投壶游戏,土耳其详尽的旅游指南,哈萨克斯坦展位欢快的载歌载舞……一切都让人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国际文化周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25日,由国际交流学院主办,以“山水两相望,文化一带传”为主题,通过汉语比赛、文化展示、书法摄影展和学院开放日等活动,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各国艺术,享世界文化大餐,同时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供稿: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