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企合作SAS数据分析系列课程在信息管理学院启动

2018/05/21

  日前,由SAS China公司讲师为信息管理学院师生专门开设的SAS数据分析系列课程在小营校区实验楼607教室正式启动。学院涉及大数据与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的相关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和管理科学的2016级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及教师参加了首期课程学习。

  SAS数据分析系列课程是根据我校与SAS China 2017年签署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具体实施的一项内容。SAS数据分析系列课程计划分三期进行, 即SAS编程基础、SAS Enterprise Guide基础和SAS实战案例讲解。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将系统掌握SAS基础、操作及应用技能,培养应用SAS工具进行数据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后续合作内容中学生参加SAS职业角色认证、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奠定基础。

  SAS公司是当今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主要从事商业智能和分析软件及解决方案。全球范围内149个国家的80,000多家客户都在采用SAS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球500强企业前100家中的91家。选择与SAS China公司在实验平台建设、课程植入、职业认证、学科竞赛、实习就业推荐等全方位的合作,有益于体现信息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特色,也有益于与社会需求接轨,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及学生就业竞争力。

  经过SAS中国公司在信息管理学院的各项校企合作内容试点成熟后将逐步推广到全校各相关专业,使我校更多对数据分析感兴趣的学生受益。(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