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3个团队入选北京高校“双百行动计划”

2018/05/04

  5月3日,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 授旗仪式暨培训会在京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和入选团队负责人参加。

  经专家遴选,我校体育部刘守君副教授负责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现状研究》获批市级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团队;信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刘寅昊负责的《Vr+教育行业培训平台》,马院2016级研究生姜婕妤负责的《“科技+手工技艺”文化传播发展模式探索——以北京牙雕工艺现状调查及发展探索为例》获批市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

  “双百行动计划”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联合市相关委办局组织开展,“双百”即一百个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团和一百个青年学生社会实践团,活动参与对象为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和在校大学生。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于参加“双百行动计划”青年教师社会调研的项目,每团队给予2万元经费支持;参加“双百行动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项目,每团队给予3千元经费支持,记1-2学分。每个团队学校同时配套支持不少于3000元。年底前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调研实践团队”“十佳调研实践团队”“优秀指导教师”等,并对团队和个人进行激励。(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