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审查

2018/03/29

  3月29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健翔桥校区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第一教学组团”项目初步设计专家审查会。副校长马綮鸿、专家审查组成员、中设建科(北京)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北京博思堂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团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三院)设计团队及概算编制人员、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及概算编制人员、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五院)设计团队及概算编制人员、中京华(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审计人员、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编制人员以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对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审查,最终通过了初步设计方案。

  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初步设计方案是由北京博思堂建筑设计事务所、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三院)完成的。会上,参与设计的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专业内容。中设建科(北京)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分别提出设计方案审查意见,中京华(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初步设计概算审核意见。

  与会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初步设计方案的建设规模、高度、密度、容积率、结构、功能、园林绿化、消防及交通组织等,同时还就进一步深化完善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绿色节能、后期运营以及排风系统等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经过专家审查后,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初步设计方案将进一步深化完善,为早日完成施工图设计、顺利推进新校区建设进度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基建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