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械专业学习小组获评北京高校“百校千组学讲行”示范学习小组

2018/02/26

  日前获悉,在北京市委教工委于2017年11月-2018年1月组织的“百校千组学讲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学我讲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中,机电学院党委申报的机械专业学习小组荣获北京高校“百校千组学讲行”示范学习小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教工委整体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以专业为基础组建机械专业“学习小组”,坚持互帮互学、学讲结合、以讲促学的原则,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使命,励志成才。

  市委教工委组织专家对54所高校推荐的145个学习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了50个示范学习小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机械专业学习小组位列其中。(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