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

2018/02/23

  日前获悉,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遴选活动中,学校党委申报的《学习精神讲认识 率先垂范讲行动 结合实践讲落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三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获评优秀项目。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校开展了以“学习精神讲认识,率先垂范讲行动,结合实践讲落实”为主要内容的“三讲”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三讲”学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大力推动了重点工作的落实。

  北京各高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形成了一系列好做法好举措,市委教工委组织专家对50所高校提交的124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确定了70个优秀项目。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市委教育工委将对优秀项目进行集中宣传。 (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