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永生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访问

2017/12/19

  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一行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访问交流。教育部原副部长、协会会长刘利民,协会秘书长赵灵山亲切接见了王永生一行。

 

 

  访问中,王永生代表学校感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特别介绍了学校积极拓展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发展来华留学生的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和重要举措。王永生表示,在经济全球化、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背景下,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是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的战略选择,希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能够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特别是在与国外大学开展联合办学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赵灵山介绍了当前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规定、中外合作办学的类型以及相关的经验和启示。他肯定了我校在加快国际化进程方面的进展,希望学校结合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与中国经济发展的需求,通过开放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经验来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赵灵山表示,协会将尽力支持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共同为中国高等教育国际竞争力的提高而贡献力量。

 

 

  参加双方会见的还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涉外办学质量保障部副处长唐振福,我校党校办主任李华涛,教务处处长兼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兴芬、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久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静。(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