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举办2017年荣休仪式

2017/12/19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荣休仪式,为41名2017年退休的教职工送上诚挚祝福。全体在校校领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仪式。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为2017年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主持。

 

 

  王传亮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中国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向来高度重视礼仪;学校“五个环境建设”之中的情感环境建设,就一直注重仪式感。学校党委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为该年度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就是要通过彰显学校独特的仪式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学校的情感归属,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让学校充满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他强调,学校近年来统筹推进“五个环境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性进展。这些突破性进展展示了我们有基础、有实力、有信心将学校建成北京市最好的大学之一,再创新辉煌,让师生共享新成果。各位退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夯实了学校事业发展基础,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王传亮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广大青年教师和学子向退休教职工学习,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敬业精神,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广大退休老同志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王传亮、王永生分别为今年退休的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  

  仪式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昕宣读了学校2017年退休教职工名单。退休教职工代表申闫春教授发表荣休感言,感谢多年来党和人民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愿望。青年教师代表、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磊,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宫光霖向退休教职工致敬词,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党委老干部工作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贺芳和离退休党委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对2017年退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教职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为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和欢迎,在职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表演了诗朗诵《为你写诗》和小合唱《映山红》。学校还为每位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精美的荣休纪念册、定制印章和退休大礼包。(供稿 校工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