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9

  12月19日,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并研究落实措施。

  王传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传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对照检查,找出差距,拿出措施,坚决整改,务求实效。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层层带动,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王传亮要求,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从严从紧落实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持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积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好的作风持续推动学校“五个环境建设”落地见效,使学校再创新辉煌,师生共享新成果。(供稿:党校办)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