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陈清华任我校纪委书记

2017/12/19

  12月1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会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代表上级组织宣布陈清华同志任我校纪委书记,冯晓春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任职。

  王传亮介绍说,陈清华同志长期在信息技术领域从事领导工作,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业务熟练,经验丰富。市委安排陈清华同志担任我校纪委书记,体现了市委对我校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五个环境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清华表示,自己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政策规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坚决执行党委决定,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配合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责任,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王传亮还宣布了市委任命陈刚、马綮鸿、陈清华任学校党委常委的决定。(供稿:党校办)

 

   

附:陈清华同志简历

  陈清华,女,1963年6月生,汉族,山西祁县人,1986年5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经济学院经济数学专业大学毕业,高级经济师。

  曾任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预测处处长(副处级)、主任助理兼网络服务部主任(副处级),市经济信息中心总经济师、副主任(正处级),市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正处级),市党组织建设电教中心(市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正处级),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副处长、调研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处长、信息中心主任。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