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

2017/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5日至12月12日,理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参与,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讲党课过程中,每位党员都精心制作了PPT,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来讲。例如,研1514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文斌同学就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即:党在过去几年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成就;党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研1701班党支部书记韩姝结合党章的历次修改,着重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党的十九大上对党章修改的内容。电技数理联合学生党支部的田惠君同学则采用“一图看懂十九大”的方式,简明扼要的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学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

 

 

  党课完成后,支部的党员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经各支部推选,学院综合评定,金文斌、陈石之等1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院党总支进行了表彰。

 

 

  “党课人人讲”是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改进理论学习的尝试,让学生党员在学习中由被动变为主动,党员主讲,支部内点评,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学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了理论学习的效果。(供稿: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