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

2017/12/14

  12月14日下午,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仪式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林国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贺岩及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捐资仪式由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主持。

 

 

  仪式上,安稳处处长胡滔介绍了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的协商情况及资金使用意向。随后贺岩介绍了中科金财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继续给予支持与合作的愿望,此次捐资10万元将用于设立中科金财新生奖学金。林国策代表学校与贺岩共同在捐资协议上签字,同时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校史办表示作为捐赠资金的管理部门会按照相关财务制度及协议,监督并协调校内相关部门确保捐赠财产得到合理使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以及我校的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一份力量。

  仪式最后,林国策代表学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对中科金财热心教育事业、支持学校建设的慷慨捐资行为表示感谢,希望同中科金财在人才培养、学校安全技防建设等方面继续发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协议和财经制度管好用好捐助资金,充分发挥捐助资金的使用效能。林国策还表达了对中科金财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希望企业越办越好,事业更进一步。(供稿:校友校史办)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