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陈刚到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陈刚来到外国语学院大英一部教师党支部向基层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同教师们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其所联系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大英一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宣讲。会议由大英一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吕菁主持。

 

 

  陈刚从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三是爱岗敬业,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

  之后,陈刚从十一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陈刚在宣讲中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于党员教师来讲,就是要充分落实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立德树人的岗位职责上。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高校教师。会上,大英一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并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宣讲结束后,很多党员教师意犹未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做好德育工作,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吕菁代表支部对陈刚到支部讲党课表示欢迎和感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相豸、副院长张广奇等参加了上述活动。(供稿: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