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马綮鸿向基建处、理学院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马綮鸿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为基建处党支部、理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和电技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徐燕,基建处、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聆听。宣讲会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光主持。

  马綮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高屋建瓴,为中国未来发展勾画了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总体上体现了我们党在准确判断国际国内形势的基础上,审时度势,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发展历程。

  马綮鸿强调,北京市承担大国首都的发展重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疏解非首都功能等工作的推进,为我校新校区建设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总体战略中提供了机遇。新校区将为学校的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必须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学校主要领导对新校区的建设十分重视,定期到新校区视察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极大推进了新学校建设工作,让我们对新校区尽快高质量的建成充满了信心。今后,大家要继续学好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五个环境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向全校师生、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按照宣讲会的议程,学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徐燕,基建处副处长朱亚媛,理学院电技系党支部书记李涵、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裴鹏程等几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与在场的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收获。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理学院院长谢瑞峰谈到,本次宣讲使自己对新校区的建设有了更多期盼,期盼学校乘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东风,抢抓机遇更好更快地推进新校区建设。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英树志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提到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基建处全体同志将认清自己的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新校区建设。

  最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光做了简要总结。她讲到,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很强的实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学校的 “五个环境建设”工作中,找准位置、着力点和发力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学校全面发展作贡献。(供稿: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