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张永凯到校督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

2017/12/14

  12月14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委员张永凯到校督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会见张永凯一行并介绍相关情况。

 

 

 

 

  在副校长刘勇及党校办、宣传部、后勤处、基建处、安稳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张永凯一行认真检查了小营校区南校区、学生食堂后厨、学生宿舍、中控室、教学楼等消防重点部位。

 

 

  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刘勇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包括排查整治的工作目标、重点内容、保障措施、工作要求等。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并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专项行动期间,学校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校区进行督查,确保专项行动全覆盖、措施全面落实、成果全面有效。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台帐,分类监管,整治情况逐一进行验收复查。与此同时,学校还充分利用校园媒体,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张永凯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制定严格的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校内联动,严格台帐管理、狠抓隐患问题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刘勇表示,学校将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