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浙江嘉兴市人社局、组织部领导来校交流调研

2017/12/06

  12月6日,浙江嘉兴市人社局副局长冯俊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胡胤杰、公务员处处长屠群贤一行到校交流调研,双方就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深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会谈。会谈之前,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亲切接见了冯俊华一行。

 

 

  会谈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代表学校对冯俊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嘉兴市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在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之后,刘筱毅指出,学校正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以“五个环境建设”为统领,强化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刘筱毅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冯俊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嘉兴市的产业结构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持续开展深入合作;欢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毕业生到嘉兴市就业创业,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双方还分享了十九大精神以及“红船精神”的学习体会。

 

 

  今年5月,我校与嘉兴市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协议旨在加强我校与嘉兴市的合作,促进嘉兴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和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冯俊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是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

  党校办主任李华涛、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杜世智等参加座谈。(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