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永生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办公会

2017/11/27

 

  11月27日早,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来到新校区现场了解施工进展,并在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办公会,现场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副校长马綮鸿和建设指挥部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王永生实地详细考察了学生宿舍B组团施工进展、第一教学组团和学一食堂的地勘情况以及全面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在现场他督促指挥部工作人员要认真组织施工,把好安全和质量关,全力推进建设工作,确保施工进度。

 

 

  在指挥部领导办公会上,王永生强调,新校区建设是我校的头等大事,开工前准备工作要多方协调,综合考虑新校区建设面临的问题,并联推进各项工作;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建设进展和制约建设的问题,争取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要按照学校主导、科学规划、预留发展空间、突出信息化特色等要求来开展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努力建成符合“国际标准、世界眼光、北京风格”的高水平新校园。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英树志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制度修订、学生宿舍B组团开工准备、单体设计校内对接、拆迁结案、项目付款、推进各组团开工等事项做了汇报。(供稿:基建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