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通信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来校考查

2017/11/20

  11月19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现场考查组专家入校,对通信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行现场考查。11月20日上午,学校通信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会见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现场考查组联合组长、天津大学教授郁道银及考查组专家成员一行。副校长许宝杰、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分别由许宝杰和郁道银先后主持。许宝杰代表学校欢迎考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许宝杰指出,当前学校立足实际,依托行业优势,强化信息特色,扎实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大力提升对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贡献力,确立了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郁道银感谢学校对这次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通信工程专业考查组和自动化专业考查组专家成员,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流程、宗旨、意义进行了说明。

  通信学院副院长、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学华,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曹荣敏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通信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情况,并针对自评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说明。考查组专家结合自评报告内容及考查情况现场质询,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专业发展详情进行交流。会后,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和通信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两组专家分别现场考查了小营校区图书馆、机电实习中心、电子信息与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电气工程实验室,以及健翔桥校区图书馆、物理实验中心、电子信息与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参观考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专家组成员查阅了教学管理资料、教学文档资料,对任课教师、管理人员、在校学生、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等进行访谈,并与自动化学院、通信学院负责人就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专家组考查预计于11月22日结束,在考查结束后将形成“现场考查报告”,提交专业类认证委员会,由专业类认证委员会送学校征询意见。

(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