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7/11/08

  11月8日下午,校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由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主持。

 

 

  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学习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报道,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学习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 

  王传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这一永恒思想丰碑,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同心同德、迎难而上,顺应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履行好应尽职责和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五个环境建设”落地见效,推进学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