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16级学生军训开营

2017/07/02

  7月1日下午,2542名2016级学生军训正式开营。开营仪式在延庆平北军训基地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副校长陈刚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老师,基地相关领导和承训部队相关领导。本次军训开营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郭银辉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承训部队首先带来了军事科目展示,承训军人们身着淡绿的军装,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整齐划一的步伐令台下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属于中国军人的魅力。

 

 

  开营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郑重地向军训团领导授旗。

 

 

  副校长陈刚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希望教官对全体学生进行科学训练、严格管理;全体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配合教官,按照预定的目标和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军训团要落实好各项军事训练制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创造良好氛围;全体带队教师要与军训基地和承训部队密切配合,结合军训工作的进展,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全体参训学生要认真遵守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军训程序进行活动,切实做到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第一。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吴风雨同学代表参训学生发言。她表示,将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砥砺品质。

 

 

  军训团团长符玉鹏也向2016级学生做了开训动员。他表示将按照教学管理要求严格规范同学们的行为,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教学态度完成军训任务。

 

 

  开营仪式过后,校领导还参观了同学们的宿舍以及餐厅,亲切慰问参加军训的同学们。(供稿:学生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